2018级师生座谈会

作者:赵霞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下午3点整,我系基护主任苏芳静和主任吴俊晓及基护教研室各位老师、各班班干部等在示教室3召开18级师生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的内容是解决在开学到现在这一段时间内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同学们对教学上提一些合理的建议。旨在促进老师更好的教学,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一些切合实际的问题和建议。例如,实训上:实训耗材物品应多一些,物品循环的次数少一点,有助于练习实训操作;拍一些实训操作的视频,便于课下学习。教学上:多安排一些实训操作;理论授课时多加一些临床案例;教导实训操作上细节要有统一的方案等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及问题,主任和老师做了认真的回答,也解释了一些不合理的问题和建议。最后主任做了总结:理论课多穿插一些临床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记忆,安排增加示教室上课的次数,力争拍实训教学视频,便于同学们课下学习,增加实训耗材。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各项问题的提出与解决,定会让教学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