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争创优 齐心协力共发展

作者:李艳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其在教学组织、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的作用,学校开展了2018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经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我系基础护理、妇儿护理、内科护理三个教研室因工作扎实,材料充足,以高分名列前茅,荣获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基层教学组织是教学最基本单位,在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具有重要的作用,获立项的教研室深感激励,将从日常教学组织、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评价、教师教学能力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师德师风六个方面加强建设,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