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任课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08-03-21 点击数:

 

护理系召开任课教师座谈会

 

2008319下午300530,在2#教学楼三楼会议室,护理系召开了任课教师座谈会。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孟晓红,系副主任范真、张少羽、吕云玲,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系部在本系任课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梁新武、教务处处长刘冰也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孟晓红主持。到会教师代表围绕着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班级学风建设等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具体可行的建议,充分展现了广大教师对人才培养工作的热情支持和高度关注。会场气氛热烈,通过交流沟通,与会者对护理系推出的一系列教学和学生管理举措有了较全面、较深入的了解,也增进了对护理专业培养目标,岗位能力和素质要求的认识,为进一步落实教书育人,加强学风建设,加快护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步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梁新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在促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就教育观念转变、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