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2016年实习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201663下午,护理系2016年实习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在主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洛阳150医院护理专家李颖、学生处副处长李金里、教务处副处长王春成、护理系领导、实习班辅导员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范真主持。

李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往届实习生的临床表现,针对同学们实习、就业中应注意的问题,从“爱、细、勤、灵、悟”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心指导。讲座内容丰富,事例典型,语言风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深受师生好评。系副主任张欣向同学们传达了《护理系2017届毕业生实习考核办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宗山林向同学们明确了《护理系学生毕业实习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实习纪律、安全与责任、实习请假等规定。优秀毕业生代表迭建欣分享了实习就业感悟,建议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合理规划时间,明确就业方向,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实习全面提高职业素养;实习生代表程晓园也做了表态发言,决心认真投入实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实习是高等医学教育的重要阶段,是培养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也是确保同学们尽快适应岗位需求、顺利就业、安身立命的重要途径。为了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她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严守实习纪律;二要勤于学习钻研;三要增强安全意识;四要树立良好形象。梁书记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实习机会,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不怕困难,迎接挑战,为社会、为他人多做有益之事,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精彩篇章,为母校争光。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