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国家资助政策宣讲

作者:魏小坤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护理系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2019级新生更详细的了解国家高校资助政策,护理系于910日在孔明校区开展了“两节课”的资助政策宣讲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护理系资助专干魏小坤老师主持。

首先,资助专干魏小坤老师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的国家各项资助政策,针对大学期间各种资助包括困难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国家贷款、学费减免、勤工助学和困难补助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项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对大学生的关怀,不让每一位学生因贫困上不了学,也解决了贫困大学生在校期间经济问题;魏小坤老师也对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如何申请、审核、发放、提前还款及还本付息等程序进行了介绍,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学生可以通过高校贷款来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在校期间可以安心学习,同时老师特别强调了诚信问题,获得国家贷款的学生一定要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后,按时还本付息,不要违约,要讲诚信,违约就要承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让护理系2019级的学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也让申请贷款的困难生更了解国家高校助学贷款政策,有助于我系今后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