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最终就业率统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21 点击数:

(文/护理系胡凡)8月20日,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2楼情景模拟中心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最终就业率统计工作第二次会议,系领导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闫珂通报了我系对各班上报就业信息的核查结果。其中,16普大护理4班所抽查学生信息全部正确,其他各班不同程度存在问题。她要求大家针对本班问题抓紧整改,并进一步规范就业数据库,周四晚8点前把本班整改后的数据库发群里。为确保上报信息不出任何问题,我系会对各班整改后的就业信息进行二次抽查。

护理系书记梁顺平强调,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大家务必把工作做扎实,对学生上报的信息进行逐一核实,确保真实可靠。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