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源管理办法

作者:苏芳静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根据宛医专(2019)32号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学实训室安全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护理实训室进行了危险源辨识并建立了相关的管理办法。

1、酒精柜专人保管,领用时做好领用统计,使用剩余部分要立即退回。

2、氧气瓶固定存放,不可靠近热源,夏季要防止烈日曝晒,禁止敲击和碰撞,使用时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并对其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3、每日最后离室人员要负责对危险源进行检查,确认安全无误,方可离室。护理系领导每周检查一次。

4、对实训室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整改

5、实训室工作人员作为实训室安全防护的当然责任者,应随时随地按照本制度进行检查,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6、实训中如发生事故,应有急救措施,同时保护现场,并立即报告有关部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